菇凉说:

 

废话连篇

(一)

只是因为听了首歌,来自电视剧的一首歌。

我没有很仔细地去听歌词,仅仅是旋律,我就自我陶醉了,是不是傻。


(二)

最近很焦虑,

不是因为考试,不是因为压力,

想不出是什么原因,于是硬是给自己找了很多原因,

一个,两个,三个。。。像是在无事生非,一件件自以为重要的小事就造成了我的焦虑。


(三)

也是有值得开心的事的,

比如我可以直面某一段让我十分回避的往事了

比如我又相信了人与人之间是有缘分

比如兜兜转转,一起又将要回到原点

比如。。。

比如穿着毛衣过着棉袄的日子到了头。


(四)

我丢掉了一些东西,我是指阅读,

我想着,我读了很多很多的书,然后三观提升到一个新的境界

至少,能写出我喜欢的文字。

丢掉的不只是一点点,平心静气地慢慢捡回来好吗?


(五)

不想废话了, 因为我身上还有肥肉需要燃烧。

对,再打几行字我就去运动。

这几个月来,做饭+健身是我坚持的事。

我会更好的,这个世界也会更好的。

评论
热度(5)
Top

© 亲切的丸纸菇凉 | Powered by LOFTER